close

L14A2406 (t).jpg

經過大半年的忙碌 終於在2016/3/19完成人生重要大事!! 真是太開心了~ (撒花
遙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剛要開始籌備婚禮
心裡也是徬徨不安的 
諸多的結婚細節 實在不知道從哪一樣先著手
婚紗 飯店 喜餅 婚錄 佈置等~
建議剛要開始籌備婚禮的美麗新娘們

從『選擇飯店』開始喔!!
因為喜歡的飯店 都要一年多前就先預訂了呢
記得我跟飯店再談婚禮進場流程時(今年3月初) 隔壁桌的已經在洽談明年12月的日子了 整整提早了1年9個月啊 😓

 

而我是從『婚紗』先開始的!!哈哈
每個女孩心中對 白紗  這件事~總是充滿無限的幻想❤️
我週邊很多好朋友剛好也適逢要結婚的年齡  紛紛在準備婚禮 
許多人跟我說 他們去看的第一間婚紗公司 就付錢了!!哈哈 怎麼這麼好行銷XD 我笑了她們許久~
直到自己真正開始預約婚紗公司開始看婚紗 我就真正的懂為什麼了😓

 

我也曾經在『自助婚紗』與『婚紗公司』徘徊
謝謝Wedding Party版上的姊妹們分享的好多文章 很是嚮往自助婚紗那種無拘束的拍攝風格
但也有很多姊妹告訴我 自助婚紗什麼都要自己準備 真的會很累!
由於我平常上班忙碌 朝8晚8的 自助婚紗似乎真的只能是個夢想
我就先從婚紗公司開始看起  一邊再慢慢看是否能實現自助婚紗

 

婚紗公司我總共看了六家
西敏 蘿亞 青曄 蘇菲亞 郭元益 茱莉亞新婚情報
每家婚紗店我都有事先預約 所以都有試穿婚紗及報價 重點是每家婚紗店我都待超過四個小時 也就是我花了整整24小時在挑選婚紗公司XD
我老公從頭到尾都有陪我一起 在我腦波很弱真的準備要付訂金的時候 給我當頭棒喝 讓我又清醒了過來 著實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哈哈

 

婚紗公司的行銷手法真的非常厲害 
一開始會先端出最美麗的婚紗讓我試穿 也很誠實告訴我選這件是要加價的
穿個兩件白紗後 會再試穿兩三件晚禮服 真的都非常美 難以抗拒!
試穿完畢開始報價時 會先說這個優惠真的只有這個時段才有 我們剛好遇到最優惠的時刻(是有沒有這麼巧?!)而且到今天截止,可以先預付訂金保留這個優惠!看到我們還是再三猶豫 就會請出類似副總或是經理類的出馬 再端出副總價或經理價的優惠 
當看第一家的時候 是有那麼一點心動跟覺得自己幸運 是不是就直接先付訂金了~ 第二家第三家時開始覺得老梗  第五家第六家覺得好煩! XD

 

選擇婚紗,在我心中的選擇點:
1.婚紗是不是夠美,是不是適合我?  (有些婚紗公司主打白紗,晚禮服很難挑到喜歡的,這我就不會考慮)
2.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有些業務簽約很奉承,簽完就板著臉,超級討厭)
3.價格  (我也想選CP值高的婚紗,但我更注重質感與服務,且我也工作6-7年,所以價格如果貴一些可以換得前兩樣是最好的,我會願意花這個錢,但一定要衡量過老公與自己喔,婚禮後還是需要生活一輩子的)

 

在看了6家婚紗公司,也透過看婚紗的過程中逐漸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剛開始看,我也是矇懞懂懂的,什麼都想要,最後才慢慢釐清自己想要什麼,所以大家千萬要秉持著貨比三家的精神,不要腦波太弱!!

 

經過這麼嚴格的老公與腦袋清楚的新娘仔細挑選比較後,我們最後選擇了『茱莉亞新婚情報』,是目前婚紗公司的前三大
(謎之音:據說前三大是茱莉亞,CHwedding與西敏~,也只是聽說囉)
對於禮服,茱莉亞的禮服皆為純手工縫製,白紗及晚禮服真的都超級美麗,試穿時門市拿給我試穿的禮服都會特別說_這是不用加價的款式 (加分加分)
對於服務,門市業務服務態度超好,非常客氣,且一開始接洽的門市未來會陪同新人一起挑拍照的禮服及宴客的禮服,不會有一直換人服務的感覺,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點!!
對於價格,茱莉亞的價格真的是不怎麼親民,以包套來說算是相對較貴的,但茱莉亞也會明說她們的價格都是這樣,只能多送東西,錢是無法再更動的!對於價格可以隨意亂砍價的那種,我也會怕怕的,反而價格越硬,我越覺得放心!

 

就以上幾點,所以選擇了茱莉亞新婚情報!!❤️❤️
從去年6月接洽到今年3月 10個月的期間 我都感到非常的滿意
不管在禮服挑選上 在服務態度上 都非常完美!
我是個挺龜毛的新娘 記得挑選拍照禮服時 一次挑選的時間都是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 我都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覺得錢花了,就要要找到最好的~XD) 門市又幫我預約了下一個時段,我就問門市說要是我下一次也挑不到喜歡的該怎麼辦? 門市回答我說:我已經預約了兩個時段給妳囉!如果下次再挑不到,還有下下次~     是不是超級貼心!!!!😊

 

真的還有好多貼心的小故事,再慢慢分享,這篇寫了好多呀!!
推薦給大家:茱莉亞新婚情報
還有我超愛的門市服務人員: Celine
以下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O^

L14A2344 (t).jpg

 

L14A2359 (t).jpg

 

L14A2461 (t).jpg

 

L14A2498 (t).jpg

 

L14A2554.jpg+ (t).jpg

 

L14A2566 (t).jpg

 

L14A4555 (t).jpg

 

L14A4556 (t).jpg

 

L14A4627 (t).jpg

 

L14A4656 (t).jpg

arrow
arrow

    kiss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